书香吉林讲书堂发展研讨会在吉林人民出版社举行 首页-吉林公益 何长春 26377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书香吉林讲书堂发展研讨会在吉林人民出版社举行 首页-吉林公益 何长春 26377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公益 > 首页

书香吉林讲书堂发展研讨会在吉林人民出版社举行

2018-04-16 16:13 | 来源: 吉网

书香吉林讲书堂发展研讨会在吉林人民出版社举行.jpg

  “书香吉林讲书堂”自2017年9月17日成立以来至今已历经了7个月的时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成为了我省全民阅读重点项目,为了更深入的推动讲书堂的发展,4月15日上午“书香吉林讲书堂”发展研讨会在吉林人民出版社举行,“书香吉林讲书堂”创始人、省全民阅读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云良和讲书堂的老师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书香吉林讲书堂发展研讨会在吉林人民出版社举行1.jpg

  研讨会上,针对 “书香吉林讲书堂”成立以来的发展状况和日常工作做了赵云良作了详细的介绍,他说:“现在讲书的地点越来越多,从吉林人民出版社扩展到大型商场、省图书馆、外文书店等。讲书的受众也越来越广,从几十人发展到几百人,并通过网络直播惠及成千上万人。”而对于“书香吉林讲书堂”今后的发展,各位讲书团成员们更是出谋献策。

书香吉林讲书堂发展研讨会在吉林人民出版社举行2.jpg

  作为吉林省推广全民阅读的一个缩影,“书香吉林讲书堂”下一步将强化核心队伍和优质课程的建设,推出金牌讲师队伍;推出《书香吉林讲书堂讲稿精编》;加强“书香吉林讲书堂”讲书团成员的理论研究,让“书香吉林讲书堂”活动在推动我省文化生活建设方面作出巨大贡献,从而树立全民阅读、全民学习的良好风气。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晓东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